哥羅森書

1 2 3 4

0:00
0:00

第四

作主人的,要以正義公平對待奴僕,因為該知道,你們在天上也有一位主子。
2 你們要恆心祈禱,在祈禱中要醒寤,要謝恩;
3 同時,也要為我們祈禱,求天主給我們大開傳道之門,好叫我能以宣講基督的奧秘─ ─我就是為此帶上了鎖鏈──
4 好叫我能照我該說的,把這奧秘傳揚出去。
5 與外人來往要有智慧,要把握時機。
6 你們的言談常要溫和,像調和上了鹽;要知道應如何答复每個人。
7 關於我的一切,有我們親愛​​的弟兄,忠信的服務者及在主內的同僕提希苛,告訴你們。
8 我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,就是為把我們的事報告給你們,並為安慰你們的心。
9 和他同去的.還有忠信親愛的弟兄敖乃息摩,他原是你們的同鄉;他們會把這裡的一切事報告給你們。
10 我的囚伴阿黎斯塔苛問候你們,巴爾納伯的表弟馬爾谷也問候你們──關於他,你們已獲得了指示;如果他到了你們那裡,你們要接待他──
11 還有號稱猶斯託的耶穌,也問候你們;受割損的人中,只有這些人對天主的國是合作的人,他們這樣的人才是我的安慰。
12 你們的同鄉,基督耶穌的奴僕厄帕夫辣問候你們,他在祈禱中常為你們苦求,為使你們能堅定不移,在天主所願意的一切事上,作成全兼誠服的人。
13 我實在能給他作證:他為你們和在勞狄刻雅及耶辣頗裡的人受了許多辛苦。
14 親愛的醫生路加和德瑪斯問候你們。
15 請你們問候勞狄刻雅的弟兄,也問候寧法和她的家裡的教會。
16 幾時你們宣讀了這封信,務要使這封信也在勞狄刻雅人的教會內宣讀;至於那由勞狄刻雅轉來的信,你們也要宣讀。
17 請你們告訴阿爾希頗:「要留心你在主內所接受的職分,務要善盡此職!」
18 我保祿親筆問候;你們要念及我的鎖鏈!願恩寵與你們同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