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聖經經文:

[Copy and send from here:]

今天的聖經經文:

早上好! 🙂

https://www.wordproject.org/bibles/votd/index_big5cath.htm


本月聖經經文[樣本]:

Nov. 1
" 那麼,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﹖是困苦嗎﹖是窘迫嗎﹖是迫害嗎﹖是飢餓嗎﹖是赤貧嗎﹖是危險嗎﹖是刀劍嗎﹖"
- 羅馬書 8:35

Nov. 2
"你們不要按照外表判斷,但要按照公義判斷。 」"
- 若望福音 7:24

Nov. 3
"我的肉身和我的心靈,雖以憔瘁;天主卻永是我心的福分和磐石。"
- 聖詠集 73:26

Nov. 4
"最重要的是:你們應該彼此熱切相愛,因為愛德遮蓋許多罪過;"
- 伯多祿前書 4:8

Nov. 5
"驕橫是滅亡的先聲,傲慢是隕落的前導。"
- 箴言 16:18

Nov. 6
"是我造了光明,造了黑暗;造了幸福,降了災禍:是我上主造成了這一切。 」"
- 依撒依亞 45:7

Nov. 7
"事事感謝:這就是天主在基督耶穌內對你們所有的旨意。"
- 得撒洛尼前書 5:18

Nov. 8
"你們要節制,要醒寤,因為,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咆哮的獅子巡遊,尋找可吞食的人;"
- 伯多祿前書 5:8

Nov. 9
"當你偏左或偏右時,你必會親耳聽到你後面有聲音說:「這是正路,你們要在這上面行!」"
- 依撒依亞 30:21

Nov. 10
"所以我們應藉著耶穌,時常給天主奉獻讚頌的祭獻,就是獻上我們嘴唇的佳果,頌揚衪的聖名。 ]"
- 希伯來書 13:15

Nov. 11
"孩童心中藏愚昧,只有戒尺能驅逐。"
- 箴言 22:15

Nov. 12
"請向上主說:「我的避難所,我的碉堡,我的天主,我向你投靠。」"
- 聖詠集 91:2

Nov. 13
"我說這話,並不是由於貧乏,因為我已學會了,在所處的環境中常常知足。"
- 斐理伯書 4:11

Nov. 14
"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。"
- 瑪竇福音 5:9

Nov. 15
"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或無論作什麼,一切都要為光榮天主而作。"
- 格林多前書 10:31

Nov. 16
"因為吾主上主,以色列的聖者這樣說過:「你們的得救是在於歸依和安靜,你們的力量是在於寧靜和信賴。」然而你們不願意;"
- 依撒依亞 30:15

Nov. 17
"看,我立在門口敲門,誰若聽見我的聲音而給我開門,我要進到他那裡,同他坐席,他也要同我一起坐席。 -"
- 默示錄 3:20

Nov. 18
"凡人應得的,你們要付清;該給誰完糧,就完糧;該給誰納稅,就納稅;該敬畏的,就敬畏;該尊敬的,就尊敬。"
- 羅馬書 13:7

Nov. 19
"雙目常注視著信德的創始者和完成者耶穌:衪為那擺在衪面前的歡樂,輕視了凌辱,忍受了十字架,而今坐在天主寶座的右邊。"
- 希伯來書 12:2

Nov. 20
"可愛的諸位,既然天主這樣愛了我們,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。"
- 若望一書 4:11

Nov. 21
"這樣,天主那超乎各種意想的平安,必要在基督耶穌內固守你們的心思念慮。"
- 斐理伯書 4:7

Nov. 22
"上主穩定善人的腳步,上主欣賞義人的道路:"
- 聖詠集 37:23

Nov. 23
"不論你們在祈禱時懇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獲得。 」"
- 瑪竇福音 21:22

Nov. 24
"如有人對某人有什麼怨恨的事,要彼此擔待,互相寬恕;就如主怎樣寬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寬恕人。"
- 哥羅森書 3:13

Nov. 25
"你們所受的試探,無非是普通人所能受的試探,天主是忠信的,他決不許你們受那超過你們能力的試探;天主如加給人試探,也必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夠承擔。"
- 格林多前書 10:13

Nov. 26
"你們給,也就給你們;並且還要用好的,連按帶搖,以致外溢的升斗,倒在你們的懷裡,因為你們用什麼升斗量,也用什麼升斗量給你們。"
- 路加福音 6:38

Nov. 27
"所以你們要彼此告罪,彼此祈禱,為得痊癒。義人懇切的祈禱,大有功效。"
- 雅各布伯書 5:16

Nov. 28
"上主的名號,是堅固保壘;義人投入內,必得享安全。"
- 箴言 18:10

Nov. 29
"待人接物不應愛錢;對現狀應知足,因為天主曾親自說過:『我決不離開你,也決不棄捨你。 』"
- 希伯來書 13:5

Nov. 30
"我實在以為現時的苦楚,與將來在我們身上要顯示的光榮,是不能較量的。"
- 羅馬書 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