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聖經經文:

[Copy and send from here:]

今天的聖經經文:

早上好! 🙂

https://www.wordproject.org/bibles/votd2/index_big5cath.htm


本月聖經經文[樣本]:

Day 1
主就是那神;主的神在那裡,那裡就有自由。
- 格林多後書 3:17

Day 2
正如大地怎樣產生苗芽,田園怎樣使種子發芽,吾主上主也要怎樣在萬民前產生正義和讚揚。
- 依撒依亞 61:11

Day 3
他的門徒就問他說:「辣彼,誰犯了罪?是他,還是他的父母,竟使他生來瞎眼呢?」 耶穌答复說:「也不是他犯了罪,也不是他的父母,而是為叫天主的工作在他身上顯揚出來。
- 若望福音 9:2-3

Day 4
可是,只要我完成了我的行程,完成了受自主耶穌叫我給天主恩寵的福音作證的任務,我沒有任何理由,珍惜我的性命。
- 宗徒大事錄 20:24

Day 5
說「我赤身脫離母胎,也要赤身歸去;上主賜的,上主收回。願上主的名常受到讚美!」
- 约伯传 1:21

Day 6
懶漢,你要睡到幾時,你幾時纔睡醒﹖「再睡片刻,再假寐片刻,再抱臂躺臥片刻!」這樣貧窮就要如同竊賊,困乏也要如同武士,向你侵襲。
- 箴言 6:9-11

Day 7
上主,你的聖言,存留永遠,它堅固而不移,好似蒼天。
- 聖詠集 119:89

Day 8
沒有人上過天,除了那自天降下而仍在天上的人子。 正如梅瑟曾在曠野里高舉了蛇,人子也應照樣被舉起來, 使凡信的人,在他內得永生。
- 若望福音 3:13-15

Day 9
那隨從肉情撒種的,必由肉情收穫敗壞;然而那隨從聖神撒種的,必由聖神收穫永生。
- 迦拉達書 6:8

Day 10
你六天作工,但第七天應安息,連在耕種收穫的時期,也要安息。
- 出谷紀 34:21

Day 11
耶穌回答他們說:「你們錯了,不明了經書,也不明了天主的能力, 因為複活的時候,也不娶也不嫁,好像在天上的天使一樣。
- 瑪竇福音 22:29-30

Day 12
但是惱恨自己弟兄的,就是在黑暗中,且在黑暗中行走,不知道自己往那裡去,因為黑暗弄瞎了他的眼睛。
- 1 若望福音 2:11

Day 13
不肯使用棍杖的人,實是恨自己的兒子;真愛兒子的人,必時加以懲罰。
- 箴言 13:24

Day 14
若翰便向眾人說道:「我固然以水洗你們,但是比我強的一位要來,就是解他的鞋帶,我也不配。他要以聖神和火洗你們。
- 路加福音 3:16

Day 15
女人看那棵果樹實在好吃好看,令人羨慕,且能增加智慧,遂摘下一個果子吃了,又給了她的男人一個,他也吃了。 於是二人的眼立即開了,發覺自己赤身露體,遂用無花果樹葉,編了個裙子圍身。
- 創世紀 3:6-7

Day 16
謙下與貧民共處,勝於與驕傲人分贓。
- 箴言 16:19

Day 17
至於你們,卻不要被稱為「辣彼」,因為你們的師傅只有一位,你們眾人都是兄弟;
- 瑪竇福音 23:8

Day 18
其時那地方起了飢荒,亞巴郎遂下到埃及,寄居在那裡,因為那地方飢荒十分嚴重。
- 創世紀 12:10

Day 19
他由一個人造了全人類,使他們住在全地面上,給他們立定了年限,和他們所居處的疆界; 如他們尋求天主,或者可以摸索而找到他;其實,他離我們每人並不遠,
- 宗徒大事錄 17:26-27

Day 20
但時期一滿,天主就派遣了自己的兒子來,生於女人,生於法律之下, 為把在法律之下的人贖出來,使我們獲得義子的地位。 為證實你們確實是天主的子女,天主派遣了自己兒子的聖神,到我們心內喊說:「阿爸,父啊!」
- 迦拉達書 4:4-6

Day 21
白日屬於你,黑夜也屬於你,月亮和太陽都是由你佈置。 你劃出了大地的界限,你制定了冬夏的時間。
- 聖詠集 74:16-17

Day 22
因此,上主必將遺棄他們,直到孕婦生產之時,那時他弟兄中的遺民必將歸來,與以色列子民團聚。
- 米該亞 5:2

Day 23
「看,一位貞女,將懷孕生子,人將稱他的名字為厄瑪奴耳,意思是:天主與我們同在。
- 瑪竇福音 1:23

Day 24
天使答复她說:「聖神要臨於你,至高者的能力要庇蔭你,因此,那要誕生的聖者,將稱為天主的兒子。
- 路加福音 1:35

Day 25
因為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誕生了,有一個兒子賜給了我們;他肩上擔負著王權,他的名子要稱為神奇的謀士、強有力的天主、永遠之父、和平之王。
- 依撒依亞 9:5

Day 26
一切美好的贈與,一切完善的恩賜,都是從上,從光明之父降下來的,在他內沒有變化或轉動的陰影。
- 雅各布伯書 1:17

Day 27
致使上天、地上和地下的一切,一聽到耶穌的名字,無不屈膝叩拜; 一切唇舌無不明認耶穌基督是主,以光榮天主聖父。
- 斐理伯書 2:10-11

Day 28
的確,天主所懲戒的人是有福的:全能者的訓戒,你不可忽視。 因為他打傷了,而又包紮傷口;他擊碎了,而又親手治療。
- 约伯传 5:17-18

Day 29
第二天,若翰見耶穌向他走來,便說:「看,天主的羔羊,除免世罪者!
- 若望福音 1:29

Day 30
我求你兩件事,在我未死以前,請不要拒絕我: 令虛偽和欺詐遠離我,貧乏或富裕勿賜與我,只供予我必需的食糧, 免得我吃飽了,背叛你說:「誰是上主﹖」或是過於貧乏,因而行竊,加辱我天主的名。
- 箴言 30:7-9

Day 31
請你們向上主讚頌,因為上主美善寬仁,他的仁慈永遠常存。
- 聖詠集 118:1